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简朴王子”立威廉捐爱物投身慈善

“简朴王子”立威廉

  搜狐娱乐讯 在影视荧屏上,外形俊朗的立威廉经常饰演的都是富家少爷白马王子形象,经常一掷千金,跑车豪宅应有尽有,所以大家都会亲切的称呼威廉为王子。但现实生活中的威廉却不像王子一样有优渥的生活。年幼时父亲的不辞而别,不仅抛下了母亲,还抛下了他和哥哥。为了生活,母亲只好打两份工来维持家庭。由于从小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养成了立威廉节俭的生活习惯。即使现在成为了知名的艺人也没有改变他生活节俭的习惯。圈中好友也都笑称他为“简朴王子”。虽然王子的生活节俭的很,但在慈善事业上他一点都不含糊。

  08年11月27号的首尔明星慈善夜本来要出席的立威廉由于先前有合同在身,所以没能前往韩国,这让他很遗憾。立威廉跟自己的经纪公司蝴蝶时代文化公司提出:下次有慈善活动一定要安排自己参加。希望可以为慈善事业身体力行的献一份力量。所以当4月10号将在四川成都举办的慈善活动邀请他出任活动嘉宾,并捐献自己的物品作为拍品,他很爽快的同意参加,并捐出了对自己很珍贵的手表。

  这块CITIZEN的手表是他当年获得“2001年获得世界模特儿大赛”的冠军时妈妈用攒了好久的钱给他买的礼物。这是他至今为止收到的对他最有意义的礼物。也是他进入娱乐圈收到的第一份礼物。他一直很珍惜。但是这次他决定把这块表捐给慈善机构用来拍卖,把拍卖的善款用于慈善事业。威廉把手表交给工作人员的时候说:“这块表对我真的很珍贵。你们一定要把它拍出好价钱,这样也可以多给孩子们一些帮助。”工作人员听了威廉的话都笑了。虽然他的中文表达不够冠冕堂皇,但却很实际也很真心。

  这次的慈善活动是去年地震灾区重建小学的一次义卖活动,除立威廉还将有其他明星出席,将把艺人捐赠的物品拍卖的善款捐给都江堰重灾区的学生们。义卖会结束后立威廉将带着拍卖的善款赶赴灾区小学,慰问当地学生,并把捐款和捐给孩子们的学习用品送给他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