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不是一夜暴富 慢热积攒观众口碑


丹尼-保尔亲密接触评审团成员(资料图)
导演丹尼-保尔亲密接触搜狐评审团成员(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全国上映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已进入上映第二周,上映首日各大影院的观众上座率均达到七八成,自上映之日起的5天内,观众数量稳中有升,不少影院应观众要求加开场次,影片在国内的上映情况渐入佳境。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作为三月电影淡季上映的重点影片,各大影院都在上映当日以最大规模放映,26日周四即获得了7到8成的上座率,足见国内观众对影片的热切期待。影片上映几日以来,观众上座率平稳增加,不少观众是得到身边亲朋好友的推荐,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随着观众数量的不断增加,影院也递增放映场次,来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国内首次快速引进的奥斯卡获奖影片,也是近年来少有的好口碑影片。根据影片在海外上映的模式,它始终不是那种首日或首周末就能票房冲顶的影片,而是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成本独立电影,不断赢得口碑,经历长时间的票房洗礼,成为全球观众传颂的佳片。而影片在国内上映之时,已是奥斯卡八项大奖得主,不仅在中国观众中有了不小的知名度,更让发行方和影院信心倍增。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近年来最具票房后劲的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实力,已经渐渐在国内显露出来,不断增加的观众数量更加增强了影院对影片的信心,各地影院都扩大自身投入积极进行对影片的宣传,广州金逸珠江院线就举办了“看《贫民富翁》飞印度”的活动,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对影片的关注。

  影片国内发行方为配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上映,在全国影院进行了观众问卷调查,关于影片上映5日内,走进影院观看影片的观众对影片的直接感受及反响的细节,将于明日公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