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上海签售 “海派清口”吸引老中青粉丝

周立波和粉丝一家合影
周立波和粉丝一家合影

周立波签售现场火爆
周立波签售现场火爆

  昨天(3月28日)下午,沪上滑稽明星周立波在上海大剧院一楼的今申音像店,举行了“笑侃三十年”DVD签售会。

  凭借其独特的“海派清口”表演,周立波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昨天的签售现场也十分火爆,粉丝的年龄层次跨越的也非常大,可以说涵盖了老、中、青三代。还有一家三口一起来到现场,因为孩子是周立波的超级粉丝,所以就全家一起来支持他。

  签售会上,周立波也频频和粉丝们交流,当有人说“周立波,你唱歌唱的很好的。

”周立波立刻高兴地回答道:“我唱舞(上海话:闯祸)也唱的很好的!”顿时现场一片笑声。

  2008年底到2009年春节期间,他的《笑侃三十年》,连演31场,场场爆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罕见局面,创造了令人咂舌的票房奇迹。日前,周立波 “笑侃三十年”DVD-9火爆上市,满足了观众朋友把欢声笑语打包回家的愿望!在DVD签售仪式上,周立波还透露:他将在今年5月份推出《笑侃三十年》的姐妹篇《笑侃大上海》,戏说新老上海的前世今生,将再次笑翻美琪大戏院。

  除了追求滑稽表演上的突破,周立波还很热心于公益事业,就在前两天他刚受邀参加了《闪电星感动》节目的录制,以他的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关怀和关爱的社会弱势群体。在节目中,他不仅以他的号召力出色完成了结对帮困的爱心换物行动,而且还个人带头捐献10万元人民币。现场他的朋友和粉丝被他的善举所感动,纷纷慷慨解囊,最终募得善款40余万元,创下了该栏目明星个人专场募集善款的金额之最。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