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制片人表示:田亮够资格演雷锋

   继前日余少群宣布辞演电视剧《雷锋》后,田亮出演《雷锋》的消息登上网站头条。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田亮在充电学习,以期更好地诠释角色。电视剧《雷锋》也将成为田亮进军影视圈以来继《牛郎织女》后的第二部作品。

  昨日记者就此消息致电田亮,他表示“这个问题我不方便接受采访”。而《雷锋》制片人程力栋则承认田亮是剧组考虑的重要人选,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田亮出演雷锋已确定,他在上上周就和剧组签约。至于迟迟未公布消息,是在等片方4月初举办的开机发布会。

  电视剧《雷锋》是田亮进入新公司“北京创意艺能”后接演的首部作品。尽管跳水明星演雷锋引发不少争议,但制片人程力栋表示不会受此影响。“我觉得田亮是完全够资格出演雷锋这个角色的。不能说一个人没有达到雷锋的高度就不能演雷锋,我们也可以在扮演雷锋的过程中学雷锋,向他靠近。”据记者了解,田亮这段时间正在抓紧学习,近期还会参加表演进修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