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首做代言赢人气 身价飙高得“人和”(图)

  30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小沈阳(空间)自为“仁和”清火药品首度代言后,先后陆续又代言了五家厂商的商品,凝聚了不少人气的同时身价也随之飙高,通过媒体曝光的代言费我们可以看到,小沈阳的身价堪比一线当红影星,成了名副其实的“吸金王”。

小沈阳首做代言

  前一段针对小沈阳为某药品的首度代言,有相关评论就指出,在赵本山(空间)的一手把关下,小沈阳此次代言正是得到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赵本山之所以选择为"仁和"厂家的药品代言,看来也是希望小沈阳能降温去火,今后多在"人和"上下功夫,才能在演艺事业上有更大的发展。

  另外,针对传的沸沸扬扬的“小沈阳即将出演张艺谋新片”的消息,小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眼下自己工作上的一些事务都会和师父赵本山商量,代言也好,将来演戏也罢,都需要赵本山把关。看来小沈阳还是能够把握自己,并没有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对于充斥着名利演艺圈来说,这点难能可贵。希望小沈阳在把握好天时、地利的同时能得到“人和”,为喜爱他的观众奉献更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