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凤娇为成龙出头打官司 追讨300万

  来源:天天新报

    在经过了将近一周的等待无果后,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对诈骗自己卖车款的“骗子”采取法律行动。不过,正式出面的并非成龙本人,而是“龙嫂”林凤娇。据悉,林凤娇前天以某公司董事身份向一名黄姓香港二手汽车交易经纪人提起诉讼,追讨出售一辆宾利跑车的款项290万港币。

林凤娇与儿子房祖名(资料图)

  卖车被骗300万

  本月中旬,影星成龙被爆委托一名中间人代自己接洽买家,最终达成协议,以300万作价出售。但令人意外的是,中间人完成交易且收到钱后就突然闹起失踪,令成龙未能向对方取回300万。随后,成龙在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时曾通过媒体承认自己卖车被骗,并透露已报警,但仍愿给对方最后一次机会。

  成龙表示,“如果是误会,他还钱给我,我愿意道歉。”不过成龙也透露,300万对他来说并不是大数目,不见了就不见了,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而骗他的人还认识圈内其他不少电影人,他不希望有其他人被骗。

  卖车人为林凤娇

  前天,在经过约一周的等待后,成龙终于忍不住采取了法律措施。记者获悉,起诉人并非成龙,而是其太太林凤娇。据香港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起诉人是林凤娇担任董事的某公司,而被诉人则是一姓黄的汽车交易经纪人。

  起诉书透露,去年5月,身为某公司董事的林凤娇,以“32”车牌将一辆豪华宾利跑车在香港运输署登记。同年9月,委托黄某出售该车。但起诉书又透露,至上月5日,林凤娇的公司被告知将以245万元港币出售这款汽车,但4日后汽车经纪人未按协议交出车价巨款。随后,林凤娇的公司翻查运输署记录,证实这辆宾利跑车已经于去年12月17日,以29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一家名为Creative Field的公司,发觉被骗的林凤娇于是起诉黄某并追讨全部车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凤娇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