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泽国际签约张怡筠 心理博士成了王刚同门

  演艺经纪公司和心理学家签约合作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昨日,麾下艺人有王刚王学圻赵雅芝、吴大维、元华等资深演员的星泽国际影视文化宣布与著名心理学博士张怡筠签约。

“心灵魔术师”张怡筠

  张怡筠来自台湾,是有着“心灵魔术师”之称的心理学家,经常出现在各类电视栏目中,堪称“心理学家中的明星”。星泽国际总裁蔡心介绍说,演艺经纪公司签约心理学家,不光是在国内没有先例,而在国外也非常少见。作为一次大胆的尝试,蔡心认为,明星和心理学家其实在某些特质上是相通的,他们都拥有众多的粉丝,只是各自的领域不同。张怡筠在全民心理健康和EQ培训领域有着很好的建树,拥有众多受众,她本身就是明星。张怡筠和星泽国际联姻等于把明星效应扩大化,星泽国际准备把流行的网络互动首先应用在合作中,让更多网民受益于健康的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筠 | 蔡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