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电影家协会发布通知 第27届金鸡奖开始报名

  中国电影家协会日前向各电影制片机构发出通知,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参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通知说,本届金鸡奖作品奖设最佳故事片、最佳儿童片、最佳数字电影片(原最佳电视电影片)、最佳纪录片、最佳戏曲片、最佳科教片和最佳美术片;单项奖设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最佳音乐、最佳录音、导演处女作奖。


  本届金鸡奖报名条件是:2009年6月30日前经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通过在国内外发行的故事片、儿童片,2009年5月15日前经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通过在国内外发行的数字电影片、科教片、纪录片、戏曲片、美术片。

  此外,参评影片必须是内地(大陆)电影制片机构独立拍摄的,或与港澳台、外国电影制片机构合作拍摄的影片,或是经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通过在内地(大陆)发行的港澳台影片(不含港澳台电影制片机构与外国电影制片机构合作拍摄的影片)。参评影片中申报单项奖者,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参评报名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数字电影片、科教片、纪录片、戏曲片、美术片报名日期为2009年3月15日至5月15日;故事片、儿童片报名日期为2009年3月15日至6月30日。

  中国电影家协会于1981年创办的中国电影金鸡奖是中国电影界专业性评选的最高奖,2005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