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PTU》系列新作《同袍》4月内地公映

《同袍》海报
《同袍》海报

  在2004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礼上,杜琪峰凭借《PTU》一片再夺最佳导演奖。其后,《PTU》成为银河映像又一个系列电影的品牌。今年,长期担任杜琪峰剪辑师的罗永昌拍摄了《PTU》系列的最新一集《同袍》。近日有消息表明,《同袍》已基本定于今年4月在内地公映。

  《PTU》被认为是杜琪峰近年来的代表作之一。遗憾的是,内地观众没有机会在大银幕上欣赏这部佳作。而该系列之后推出的《警例》、《绝路》、《伙伴》、《人性》也都无缘内地市场。不过,今次罗永昌的《同袍》终于打破了《PTU》系列的宿命。这一集的故事讲述的是PTU,也就是香港的机动部队因为内部矛盾重重,不得不面临解散的境地,最后一个工作日,机动部队遇到了棘手的案件,搜索潜入深山的亡命劫匪。虽然导演是罗永昌,但是整部影片都带有非常浓重的杜氏暴力美学的痕迹。该片不仅很好地延续了前作的风格,还有着不同一般的打动观众的东西。一些提前看过该片的观众和影评人表示,罗永昌版的续集并没有像其他影片的续集一样让人失望,他很好地继承并发扬了杜氏风格。而任达华、邵美琪、林雪等第一集《PTU》的原班人马重聚,使得《同袍》更具看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永昌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