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姚晨反复“解释”:孙红雷不是戏霸

  电视剧《潜伏》即将上档,话剧《杜拉拉》也正紧张彩排,“郭芙蓉”姚晨近来人气急升。趁周末间隙,她以一身运动装出现在某品牌女子千人健身活动现场,谈起孙红雷“戏霸”说,姚晨解释,“要是有演员看到他怕,一定是那人自己的问题。”

  说起压力,话题自然又转到之前姚晨和孙红雷在《潜伏》中的合作。“和孙红雷合作是不是压力很大?才会瘦成现在这样?”“也没有啦,就是之前拍戏没日没夜太辛苦。”姚晨连忙否认。对于孙红雷“戏霸”一说,之前已经在《潜伏》上海宣传中一再检讨的姚晨解释说,“可能我之前的表达会让大家误解,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我没有理由拒绝他的建议。”当被问到是否孙红雷给建议的时候态度太过生硬令她发怵时,姚晨回答,“完全没有,他会询问我,‘你觉得是不是这样演更好些?’要是有演员看到他怕,一定是那人自己的问题,对戏准备不足,才会在被质疑时显得不自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