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曝弃用刘谦内幕:他竟排斥与同行同台

    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弃用刘谦?日前,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愤慨表示,刘谦的“节目复播无版权”的说法不正确,实情是电视台不能满足为他专开一档节目的要求。

    日前,安徽卫视宣布节目《星光魔范生》弃用原来邀请的主力嘉宾刘谦,且并非档期、片酬等原因,“节目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他们来中国演出的身价要超出刘谦好多倍。还有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齐秦等明星,他们的身价大多不低于刘谦的身价。”一时间,外界猜测颇多,包括刘谦“走红后耍大牌”等。对此,刘谦回应称,版权方面的不同看法令自己与安徽卫视不愉快,“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我发现他们不是这样。一个节目翻来覆去地播,这对魔术来说不是好事。安徽卫视就有这样的情况,这让我很不开心。”

    昨日,《星光魔范生》的总制片人罗法平表示,对刘谦的回应感到心酸,因为自己是把刘谦引进大陆卫视节目的第一人,“在中国台湾,一个节目重播确实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是,刘谦现在应该了解大陆这边电视台节目播出的制度。目前大陆的电视台不可能为刘谦一人修改播出制度。而且,这也不是不合作的真实原因。”

    他透露栏目曾邀请刘谦加盟,但刘谦竟要求电视台为其量身订做节目,节目组于是选择弃用刘谦,“实情是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做魔术节目,他那是搞魔术垄断,有这种想法,还搞什么艺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罗法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