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晶莹两个月内经历生子丧母 重回星光接主持棒

陶子重回星光 神清气爽

  3月29日,陶晶莹重新回到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并对蔡康永表示感谢。在两个月内接连经历生子、丧母的喜悲后,陶子又将重新开始工作生活。

  1月12日,陶子生下了次子李小龙,但其母却在3月8日去世,享年74岁。连续经历了人生至喜至悲后,陶子坚强地回到工作中,称母亲长期受到病痛折磨,现在已经解脱。“妈妈在五六年前就被医生宣布只有3个月声明,因为她多病、肝硬化、糖尿病、肾衰竭,叫她忌口也不听。”陶子表示,妈妈虽然没有见过外孙李小龙,但是李李仁曾把相片拿到病房,让妈妈很欣慰。

  重新亮相的陶子展示了自己的新发型,但由于生产的原因,体态依旧有些发福。据称李李仁每天煮各种补品给她吃,因此减肥只能定时定量地进行,目前尚有5公斤体重需要减掉。据陶子透露,当她进医院生产的第二天,李李仁便搬家到山上与张宇做了邻居。陶子称曾想搬到山区,以便拜托狗仔队,让孩子能在自然环境中长大。如今,陶子已经为母亲办理好后事,并未通知圈内友人。即将重新开始工作,陶子特意为蔡康永深鞠一躬表示感谢,称其“太过辛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