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白歆惠香港忙里偷闲 品尝姜汁炖鲜奶养颜(图)

白歆惠放下女神形象,在街边吃鱼蛋
白歆惠放下女神形象,在街边吃鱼蛋

白歆惠(右二)在宠物店内闲逛
白歆惠(右二)在宠物店内闲逛

识货的白歆惠品尝姜汁炖鲜奶时表情有趣
识货的白歆惠品尝姜汁炖鲜奶时表情有趣

  台湾名模白歆惠(Bianca)拥有33C骄人上围,经常以性感的姿态示人,善于保养身材的她,早前去香港工作时,趁空档到糖水铺品尝养颜的姜汁炖鲜奶,“以形补形”!

  Bianca凭参演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极速走红,加上后来接了一系列性感的内衣广告,随即成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Bianca早前赴港接洽新工作,期间趁着有空档外出品尝香港美食。

  当日Bianca在化妆师和助手的陪同下,现身铜锣湾闹市大吃大喝,打扮朴素的Bianca一下的士即冲入一间著名糖水铺,识货的她点了王牌食品姜汁炖鲜奶,她吃炖奶时显得非常满足。

  之后Bianca竟然不顾其女神形象,在街边吃鱼蛋,并与助手们边吃边聊,好像在做美食节目,此时有几位途人认出Bianca,但她不予理睬,沉醉在美食世界里。

  吃完鱼蛋,Bianca继续逛街,充满善心的她见有义卖筹款,即拿出钱包捐款,期间还友善地和义卖人士闲谈,态度亲切。接着Bianca又到时装店闲逛,但选了一番没有斩获。走到另一条街时,Bianca被一间宠物店内的小狗吸引,她还出手逗小狗玩耍,尽显天真一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