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导演麦兆辉完成人生大事 与白领女友结婚

  与拍拖5年的女友钟慧得前日结婚,幸福的新娘子一度感动落泪,曾与麦兆辉传不和的刘伟强“人到礼到”。当日未见刘德华现身道贺,麦兆辉被问是不是刘德华也在4月结婚,撞了档期?他便封嘴不答。

  导演麦兆辉前日中午与任职市场公关的女友钟慧得在薄扶林“伯大尼演艺学院古迹校院”举行婚礼,晚上在深湾游艇俱乐部筵开20席举行婚宴,兄弟团有余文乐、庄文强等,到场观礼且出席晚宴的有刘伟强、叶璇和关心妍。

  麦兆辉与女友2004年开始拍拖,女友比他年轻11岁,麦兆辉表示选择这个地方行礼是因喜欢它小而漂亮,自己不想将婚礼搞得太大,他称去年2月决定结婚,婚礼筹备了一年,预计花费近百万元。麦兆辉曾与刘伟强传不和,问他有请刘伟强吗?他说:“有请,我们没事的,这次我请的圈中人不多,只有梁朝伟黄秋生杜汶泽等。”问他为何不请曾合作的刘德华?他表示没有请。而最后梁朝伟没见出席。

  麦兆辉说:“太太是做市场的PR(公关),我们在宣传活动上认识,婚后愈快生孩子愈好。记得去年2月我跟伟仔讲我想结婚,他叫我不要让刘嘉玲听到,免得嘉玲向他催婚,谁知伟仔比我更早结婚。”而新娘子透露求婚经过说:“去年情人节在日本酒店里求婚,戒指有2克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兆辉 | 刘伟强 | 刘德华 | 梁朝伟 | 钟慧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