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请大家更多关注我的音乐 希望今年交男友

  提到歌手阿朵,似乎有且只有一个形容词于她,那就是:性感。出道以来处处以性感吸引眼球的阿朵,刚刚推出的新专辑《宝藏》中,出人意料地充分展现了——制作人和创作人两项才华,音乐做得有声有色,令人刮目相看。昨日阿朵来沈举办歌友会,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表示自己甚以性感为傲,但是并不希望外界只关注这些,“我不是模特,我是音乐人,性感只是我的‘表层’。”

  首次写歌感觉不错

  阿朵的新专辑《宝藏》中,热辣的电子舞曲做得并不聒噪,十分悦耳,比上一张专辑更加入了如许多英伦摇滚的元素,这让越来越多的歌迷觉得,阿朵绝不只是靠“性感”打天下而已。对此阿朵表示,她做这张专辑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里面我担任制作人、词曲作者、编舞,还提供了不少的MV创意,感觉像自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电影一样!”阿朵表示自己之前从没有学过音乐,这次首次写歌,刚开始还有点忐忑,“首先写的是《千面》,没想到得到公司的一致好评,于是我就再接再厉,一共写了七首歌,写的都是最符合自己风格的歌曲,唱起来很舒服。”

  不想大家只关注“性感”

  一直以性感造型示人,这让许多人一提到阿朵首先联想到的就是性感的身材,对她作品的关注反而降低了。对此阿朵表示,她很以自己的性感为傲,“我是个喜欢漂亮,也懂得怎么让自己漂亮的女孩子,可能性感就是我的风格吧。但是我不希望大家只关注这些,性感只是我的‘表层’,里面的是我作为一个艺人的素质,我希望大家能通过《宝藏》这张专辑,更加关注我的工作和作品。”

  希望今年爱情开花结果

  像阿朵这样美丽、性感的女孩子,竟然还没有男朋友!听到这个消息,现场媒体都有些惊讶,“其实我很渴望有另一半啊,我已经单身一段时间了,今年情人节还是和妈妈一起过的呢!”阿朵透露,不知怎么的,几乎没有人追她,“难道是我容易给异性造成距离感?希望今年,我能有好的归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