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80后情感喜剧《如果,我不是我》转战蜂巢剧场

  一部描写80后感情生活的音乐浪漫喜剧《如果,我不是我》日前在东方先锋剧场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低调上演但却一票难求,4月1日至12日,该剧将在蜂巢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

  对于80后,很多人有自己的看法,“自私自我的一代”,“富有激情的一代”,然而什么才是《如果,我不是我》的导演要说的呢?对此,导演周申解释说:“很多事情,作为看客,谁都能明辨是非,可往往落到自己头上,就变得无法处理。

面对生活中的是与非,我们有智慧去认识,却没勇气去执行;因为我们往往只想到要去抓住些什么,却从没想过应该放弃些什么。于是只能感叹:如果我不是我,那该多好。”很多观众看完戏坦言:有的时候戏中人物的某种状态自己也同样体会过,对于很多时候的无奈,很多人都无法突破。

  据悉,此轮演出该剧特别推出“情侣·亲亲”活动,凡情侣只需一张票即可享受浪漫戏剧之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