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灿新专辑被军事博物馆收藏 海岩力捧(图)

  昨日,新民歌天后汤灿在北京举办新专辑《红旗飘扬》的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地点选择在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而她这张新专辑也将被军事博物馆收藏。海岩昨日在现场力捧汤灿,声称被对方歌声唱到汗毛竖起。而胡玫则宣布亲自操刀,为汤灿打造电视剧般的MV。而金铁霖则在现场透露,汤灿刚刚考上了中央音乐学院音乐系的研究生。

海岩力捧汤灿

  昨日的发布会声势浩大,汤灿深情地演绎了一首《红旗飘扬》后,一再感谢了金铁霖、萨仁娜等嘉宾。她在感谢朋友们对她的支持时,深有感触地说:“我不是唱得最好的,也不是长相最美的,但我是最执著和努力的!”

  作家海岩特意上台祝福汤灿,夸张地说自己听完汤灿的新歌“连汗毛都竖了起来”,并一再要求汤灿现场给他再唱一遍。

  由于《红旗飘扬》是导演胡玫执导的央视大戏《浴血坚持》的主题曲,胡玫和导演张扬将亲自操刀,为这支MV担任总导演、导演,摄像、服装等都是按照影视剧的班底去运作,有丰富故事情节,人物表现也很细腻。胡玫称:“我要感谢这首歌的词作者,没想到能写到这个效果,我看完后特别震撼。”她也力捧汤灿称对方完美演绎。

  当主持人问汤灿恩师金铁霖,“您是否曾对汤灿游走于民族、美声、通俗之间的唱法大加赞许”?谁知金铁霖当场否定:“我没有说过这话!我也没说过她是我学生中唱得最好的。每个人都有她的特点。”但金老师随后给足高徒面子:“值得一提的是,汤灿刚刚考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系的硕士研究生,这个学校要考进去很难,不仅要考唱功,还要考文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金铁霖 | 海岩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