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子佼首度开腔替曾宝仪平反 力证其并非第三者

黄子佼与小s相恋多年 被传因为曾宝仪的介入导致分手

  黄子佼(佼佼)日前录中天《沈春华Life Show》,事隔8年,说到他与小S分手,又和曾宝仪(阿宝)牵手的“经典作”,他为阿宝叫屈,说她“百分百确定不是第3者”,但至今仍有网友批曾宝仪是抢好朋友男友的人,他实在看不下去,“她们从来不是朋友。”

  他说,当时他对阿宝“心动”,却没有行动,他认为“时间”可证明一切,“我是10月6日提分手,来年3月被拍到在一起(和阿宝)。”他说:“阿宝和小S从来不是好友,连电话都没有,以讹传讹,实在太OVER了。

  黄子佼说,自从和小S分手和阿宝一起,他即背负着“负心汉”罪名,演艺事业重挫,他概括承受,“我知道这‘影子’会跟着我一辈子。”感情让他付出极大代价,绯闻多被停掉节目,很多工作讯息,都突然没了,连电话都变少。

  直到去年金钟演出他再获肯定,他得到教训,懂得珍惜每次机会,不论爱情、工作,都当作是最后一次,努力做到最好。自称已有女友的他,告诫自己不能再花心,也希望能安定成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佼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