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正式申请领养孤儿马拉维女孩(图)

名为Mercy James的马拉维女孩

Mercy将成为麦当娜的第四个孩子

  官方证实,麦当娜正式申请领养一名来自马拉维的女孩,名为Mercy James。Usmagazine网站报道,马拉维的儿童福利部主席Penstone Kilembe说:“领养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Mercy将成为麦当娜的第四个孩子,也是第二个来自马拉维的孩子,麦当娜的儿子大卫-班达于2006年被麦当娜领养。一名来自马拉维性别差异与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官员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已做好了评估。Mercy James来自Mchinji Home of Hope孤儿院,她的父母都已过世。”

  上周,《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麦当娜的再次领养可能会因为她混乱的感情生活而受到阻碍。“我们的官方政策是我们不鼓励我们的孩子被送往破碎的家庭,麦当娜的混乱关系可能会给Mercy造成负面的影响。”一名马拉维性别差异与儿童心理发展中心高级官员说,”

  50岁的麦当娜与盖-里奇离婚后,先后与美国职棒选手埃里克斯-罗德里格斯以及22岁的巴西男模Jesus Luz传出绯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