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何鸿燊获颁钻石成就奖 携两女儿出席舞会

何鸿燊最疼爱女儿何超琼

何超云也出席了舞会

  赌王何鸿燊与女儿何超琼等3月28日晚一起出席澳门TATLER周年舞会,何超琼直言因忙于工作,未有计划在复活节外出旅行,同时也令她没有心情花费在奢侈活动上。她还笑称自己已是“女人”,比较环保,所以近日所穿的衣服都是旧衣,也因为穿得称身而感到自豪!

  赌王当日获大会颁发钻石成就奖,问何超琼有没有为父亲算过其得奖数量?她笑说:“他经常获奖,一年起码有50个。(共有500个?)何止!”

  提到复活节期间会否外出旅行?何超琼说:“我要工作赚钱,本来年头有很多大计,现在都没法成行了。(也会因经济差而减少买衣服的预算吗?)我一直没有设定预算,本身确实愈来愈忙于处理公事,很少有心情与时间花费在其它奢侈活动上,只花了很少钱,但不是我主动调整消费的。(作为女生也需要打扮吧!)女生当然要,但我是女人,现在全部活动都是穿旧衣,要环保,信德也有熄灯响应(参与全球熄灯1小时)。(身上的服装何时购入?)2年前,我很自豪,因现在还可以穿上自己的旧衣。”

  至于赌王被问到得奖感受时?他即指着身旁的四太梁安琪说:“很高兴,太太最喜欢钻石了,我拿钻石奖也很合她的心意!”提到送了什么礼物给刚过生日的四太?赌王说:“送钻石给太太永不拒绝。”

  赌王与三太陈婉珍所生的女儿何超云与其绯闻男友霍启文也有出席活动,问赌王有否看过男方?他笑称:“她有男友也不告诉我,我也没有过问,这么年轻,不用太快,女孩子不用太早嫁人。(当你未来女婿的条件是什么?)一个要求,不要嫁外国人,最好不要是‘印度人’。”

  赵世曾一拖二

  当晚的嘉宾还有赵世曾与内地名模蒋欣妍及美国籍模特儿Lindsay Worsham、张天爱、李承康与太太赵式和及母亲李颜玉秀、利承武与母亲、霍启中、霍启文、何家华、雷礼权夫妇与儿子、以及叶梁美兰等。

  一拖二的赵世曾直言不怕触怒女友许冬梅,因她思想成熟,加上二人相处多年,已习惯他的生活方式。李颜玉秀大赞新儿媳赵式和贤淑及有善心,并希望他们赶快造人。利承武被问到是否已与陈淑兰分手时充耳不闻。雷礼权笑言要刺激消费,宁愿每季都把20、30件旧衣送予别人也不减少买衣服。获颁“最时尚女性奖”的何家华透露妹妹家文已于3月10日诞下女儿,并起名为Suki,因这是亡母当模特儿时用的名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式 | 雷礼权 | 何家华 | 何超云 | 霍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