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鲁豫当总监做话剧 《鲁豫有约》故事新编(图)

  正在紧张排练的话剧《情缘·地下铁》是《鲁豫有戏》推出的第一部话剧作品,即将于4月2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该剧由《北京娱乐信报》和《鲁豫有约》栏目以及解放军歌剧院联手打造。近日,担任该剧艺术总监的鲁豫来到排练场观看演员的排练,之前一直未定是否亲自登台的鲁豫表示:“实在不太会演戏,所以肯定不会登台。我在舞台上找不到演员们那种自信,我只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部认真和真诚创作的作品。至于它的好坏,那大家肯定有不同的看法。”

鲁豫

  《情缘·地下铁》是根据《鲁豫有约》中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男女主人公因为在地铁上的偶遇而产生好感,最终走到一起。在现实中,这对恋人虽然因同乘坐地铁而有缘走到一起,但最终还是因为生活的压力分开了,不过在话剧中却是一个团圆的结尾,并扩展为三对恋人,分别描述了70后、80后和90后不同的恋爱方式。鲁豫说:“我自己平时很喜欢看话剧,对做话剧也很有兴趣。我希望《鲁豫有戏》内容上不仅有足够的幽默感,而且有温暖、阳光的感觉。在形式上,会运用到大量的电视新媒体技术,届时所有观众会在现场感受台上台下的互动技术。”另据了解,首演现场将请来剧中男主人公的生活原型。主办方表示,未来三年,还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推出系列“鲁豫有戏”舞台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