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曝“F4”解散内幕 坦言与朱孝天失去联络

吴建豪
吴建豪自曝与前东家闹不合

  F4拆伙各奔东西,吴建豪坦承只没有和朱孝天联络,宛如诉说“F3”感情很好。针对日前朱孝天「四人不是朋友」说法,被吴建豪彻底否认。吴建豪表示,他认为F4之间是朋友,即使各奔前程,但前一刻还与言承旭相约打球、仔仔畅谈音乐,坦承没有和朱孝天联系,看来F4仅有朱孝天与大家疏离,自耍孤僻。

  目前加入种子音乐,吴建豪坦承F4拆伙原因,是因为公司制度不良,歌手不被尊重,因此各寻出路。原本种子音乐想办正式加盟记者会,但由于吴建豪行程过于紧凑,因此只好改与媒体聚餐,并公布与「种子」结盟的消息。

  与媒体闲聊时,吴建豪自曝与前东家SONY闹不合。吴建豪认为音乐之路受阻,唱片规定许多限制,出唱片时也出现预算不够、宣传不力等瑕疵。吴建豪表示,公司原说好第二张专辑要放手让他去做,不仅说到没做到,连续几张专辑制作,宣传内容及方式也都很差,例如唱片都已经准备宣传了,媒体却在发表会上才知知道,显现公司的执行力不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朱孝天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