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剧组拍宣传照 赵宝刚:热热闹闹似过年



陆毅与赵宝刚导演再次合作

王珞丹宣传照造型,妩媚高贵

朱雨晨在《青春》中与王珞丹饰演一对情侣
朱雨辰在《青春》中与王珞丹饰演一对情侣

三个男人一台戏

  搜狐娱乐讯 一个剧组从成立到各奔东西,短的只需要4个月时间,对于演员来说,今天刚刚聚首,明天可能又要面对分离——29日,搜狐娱乐独家探班正在京郊赶拍宣传照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组,看见陆毅、赵子琪(赵琳)、王珞丹、朱雨辰、张铎等“爱将”重聚在镜头前嬉闹,导演赵宝刚发出了由衷地感慨:“像过年一样。”

组图:青春
组图:《青春》剧组拍宣传照

  解密“大片”拍摄:表面光鲜 实则辛苦

  这里的“大片”不是指电影,而是指有主题的“摄影大片”。对于暂定4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言,赶拍一组宣传“大片”迫在眉睫。搜狐娱乐上午时分赶到片场时,陆毅、王珞丹等人已经化妆完毕,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早上7点多钟就出发了,得拍上整整一天。”

  当天,所有演员共换了两套服装,正式的礼服与俏皮的日常装相映成趣,看上去光鲜亮丽的背后,实则枯燥不已:每一个POSE都需要拍上数十张“样片”,每一组演员都需要换数十种POSE,而这种演员的分组,中间又需要调整数次,无怪乎赵子琪(赵琳)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诉苦称:“都不会笑了,平时还是喜欢自拍着玩儿。”

  剧组演员重聚 赵宝刚:热热闹闹像过年

  虽然过程显得枯燥且辛苦,但是陆毅、王珞丹、朱雨辰、赵子琪等演员却始终面带笑容,陆毅告诉搜狐娱乐:“杀青了以后能聚在一起很不容易,挺高兴的。”当背景音乐由轻柔的节奏布鲁斯,换作激昂的摇滚乐后,身着正式服装的他们,一改刚才的温柔端庄形象,开始互相嬉闹起来。此时,站在一边负责指挥调度的导演赵宝刚,脸上也露出了宠溺般的笑容,随后向搜狐娱乐表示:“很好,看见他们热热闹闹我也挺开心的,都跟孩子似的。”不过,拍摄电视剧多年的赵宝刚,对剧组的分分离离已经看得十分淡然:“还好,没有很伤感,看多了,这挺自然的,私下都还是朋友,一起吃吃饭什么的。”

  花絮:“奶爸”陆毅忙“组车” 王珞丹“闹”片场

  在拍摄间隙,明星们解乏也有自己的妙招:荣升“奶爸”后的陆毅,明显比同剧组的演员成熟稳重许多,闲下来的时候不是静静地思考,就是拿起手中的“碎片”,一丝不苟地组装起卡车来。与陆毅的安静完全相反,王珞丹是剧组公认的“淘”,除在现场四处“蹦跶”外,还对摄影器材发生了兴趣,现场跪地当起了朱雨辰的摄影师,姿势还显得十分专业。此外,“明淘”的王珞丹还爆料:“我是明淘,赵琳是暗淘,她比我还搞,我要写博客曝光她!”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赵子琪 | 赵琳 | 张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