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凤飞飞老公患癌症险病危 发声明:现已无大碍

凤飞飞
“帽子歌后”凤飞飞

与凤飞飞结婚28年的赵宏琦被证实患癌症

  凤飞飞的先生赵宏琦罹患肺癌第3期,结婚28年的老公赵宏琦患癌症的消息在圈内盛传已久,日前凤飞飞发出声明,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并称仅是“小病痛”。

  凌峰身为两人的“媒人”,昨天和妻子贺顺顺到香港去看他,凌峰说:“凤飞飞这阵子心情不好,我也去安慰她。”早传有恙在家疗养一年多前圈内传出凤飞飞先生得癌症,但她不接受采访,无法证实。凌峰一直与两人保持联系,昨清楚证实赵宏琦得肺癌,过年时一度病情危急,目前稍微好转,住在家里,旅游等事业已交给与前妻生的大儿子。凌峰日前证实赵宏琦罹患肺癌第3期,他昨晚原要带妻子贺顺顺到香港看他,却接到凤飞飞电话,告知不便探望。随后凤飞飞发表声明,以‘目前先生情况安定进步中’默认患癌,但强调没外传那么严重,已逐渐恢复健康,但她似乎对老公生病消息由他人透露感到不悦。

  凤飞飞昨声明表示:“消息曝光后,接获许多朋友来电关心,我和先生都心存感激与感恩。他一向对生命是敞开心胸的,他说‘做人只要够坦然,什么艰难都能化解,何况只是个小病痛,无大碍’。”

  夫妻感情升华

  凤飞飞也强调:“我与先生已结婚多年,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之间不仅感受彼此夫妻间有另一阶段的感情升华,在心灵上,有更深入的体悟到丰沃幸福感。”而她将于暑假推出新专辑,同时她迈向出道第41年的全新亚洲巡回演唱会也将于后半年开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凤飞飞 | 赵宏琦 | 凌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