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灿以歌谢友 推出单曲《红旗飘扬》(图)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昨天,汤灿在北京发行新歌《红旗飘扬》,恩师金铁霖、导演胡玫、张扬,作家海岩等人纷纷到场助阵。面对大家的支持,汤灿突然大发感慨,抒发了一段超长的感谢词。

  《红旗飘扬》是胡玫导演的电视剧《浴血坚持》的主题曲,一袭红裙亮相发布会的汤灿率先演唱了这首歌。和汤灿以往甜美的声线相比,《红旗飘扬》的歌声高亢激昂,相当有爆发力。随后汤灿解释了自己的改变,“这首歌和我平时的演唱风格相差很多,我是把以前的发声方式、技巧都忘掉了,以一种新的形式演唱《红旗飘扬》的。


  随后,汤灿的好友一一登台亮相。胡玫表示,自己最初听这首歌时曾流下眼泪,到现在依然记得歌声带给自己的震撼。海岩则称歌中表达的荡气回肠的情感让自己终身难忘,还提出让汤灿再唱一遍。面对众多好友的支持,汤灿突然称自己有话想说,她表示自己以往发布会有时候会背一些台词,但以下这番话绝对都是临场发挥,“我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声音最好的,性格直、容易得罪人,能走到今天,都是这些朋友给的鼓励。”随后汤灿一一点出了到场好友的名字,并再次演唱了《红旗飘扬》,向朋友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胡玫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