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怪兽大战外星人》猛烈轰炸票房

本周衰人:《十二回合》
本周衰人:《十二回合》

  本周衰人

  《十二回合》:乏善可陈的雷氏动作片

  好莱坞昔日的爆米花大导雷尼-哈林(Renny Harlin),最近正在酝酿为1996年的作品《特工狂花》(The Long Kiss Goodnight)制造续集,不过从《十二回合》本周的糟糕表现来看,这个企图靠翻炒旧作卷土重来的导演,在好莱坞的气数已尽。《十二回合》讲述了一个当警察的男人,因为职业关系得罪了一个坏蛋。坏蛋出狱后为了报复,绑架了他的女友,而警察营救女友的办法是通过坏蛋设置好的12个难关。从此片“过关”的故事设计来看,依旧延续了雷尼-哈林最迷恋的叙事风格,与其之前拍摄的《八面埋伏》和《深海狂鲨》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可惜全片并不奇巧的12个回合,完全没有点燃观众的激情,继续男主角约翰-塞纳乍一看去貌似马特-达蒙,但对挽救全片的颓势几乎毫无作用。雷尼-哈林的前途也因此令人担忧。

《十二回合》精彩剧照
《十二回合》精彩剧照

  来自英国的哈林,在上纪代末因为执导了《虎胆龙威2》和《猛鬼街4》而声名鹊起,从此成为了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一线导演。1993年他与史泰龙合作的《绝岭雄峰》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业绩。但不幸的是,1995年由他执导的《割喉岛》成为了他事业的分水岭,该片耗资接近1亿美元,但票房却不足成本的1/6,影评人认为该片漏洞百出,动作场面滥俗无比,该片最终也成为了好莱坞影史上最赔本的电影之一。紧接着,哈林又邀请《割喉岛》的女主角吉娜-戴维丝主演了《特工狂花》,该片口碑依然糟糕,仅收回了成本的1/2。从1997年到1998年,哈林的事业彻底毁灭,电影公司再也不敢在他身上投钱。1999年,投资7800万的《深海狂鲨》总算让哈林勉强恢复生气,但此后的电影却一直只能徘徊于三线——06年的《魔界契约》、04年的《驱魔人前传》和《八面埋伏》都遭遇了口诛笔伐。在哈林急需一部电影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时,《十二回合》又为他制造了新的尴尬。《纽约邮报》认为:“《十二回合》是一部傻大粗的动作电影,约翰-塞纳拼掉老命也没有给电影丝毫加分。”《电影时间》指出:“本片缺乏创造性,悬念的设置水平也比较低档,基本是在浪费观众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