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怪兽大战外星人》猛烈轰炸票房

本周新锐:《太平间闹鬼事件》
本周新锐:《太平间闹鬼事件》

  本周新锐

  《太平间闹鬼事件》:嘴巴里喷出的猛鬼

  一部非续集或翻拍型的恐怖电影要想在上映后取得夺目成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如年初的《婴灵恶泣》处境就相当尴尬,早早下线的待遇或许是每个出品方最不愿看到的。 对此,深谙恐怖片经营之道的狮门影业在推广《太平间闹鬼事件》时,总算想到了一些奇招——在城市各个角落的灯箱广告上铺开FLASH动态海报,当人们看到那个男孩从嘴巴里喷出液体形态的猛鬼时,立刻有了掏钱买票的冲动。《太平间闹鬼事件》根据轰动一时的真实灵异事件改编而来,讲述了一对母子入住一个房间后,频频遭遇闹鬼事件,经过“调查”后才知道,这里原来是一个太平间。该故事在《探索频道》的专题节目中播出曾把许多人吓得不轻,因此拍成电影自然也就有了一群潜在的受众。

《太平间闹鬼事件》剧照
《太平间闹鬼事件》剧照

  可惜的是,由于导演的驾御能力不济,该片最终只获得了20%的极低好评率,也彻底害惨了影片的女一号——维吉妮娅-马德森。此女2004年曾以《杯酒人生》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但随后的事业就特不顺,逐渐成为了春季档的烂片女王:2007年,她与吉姆-凯瑞主演的所谓恐怖片《灵数23》遭遇空前恶评,年底时还受到金酸莓的青睐;如今《太平间闹鬼事件》又进一步巩固了她的厄运。《洛杉矶时报》认为:“该片处处体现着力求花样翻新的野心,但是很遗憾,里面的一惊一乍还是那样的乏味和可笑。”《Jam! Movies》:“一部完全没有灵魂的电影,难道因为这是一部讲述太平间的电影?”《娱乐周刊》更为尖刻:“维吉妮娅-马德森从头到尾装作很害怕的样子,演技之拙劣才是此片的恐怖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