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女主持沈星出新书聊爱情(图)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昨天,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沈星携手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新书《两生花》,阮次山、吴小莉等多位凤凰卫视主持人前来捧场。该书是沈星首部随笔集,写了与师兄的初恋,写了对已故父亲的怀念,也写了对一位“亲爱的X”的思念,让人对这位美女主持的感情颇多猜想。沈星则表示:“希望在书里展示真实的一面,书里的X在数学里是未知数,那是一段逝去的感情,我不相信谁会对号入座。”

  沈星在普通观众眼中是美女主播,是《美女私房菜》里会做菜的厨娘,她的文字功底很多读者并不了解。
长江文艺出版社副总编辑金丽红称之所以选中沈星出书,是因为看到了她的博客,非常精致,非常散文。而余秋雨在为沈星新书作序时也表示,沈星的文字具备文学亮点,“只有静静地梳理自身生命的隐蔽处,文字的深层价值才能出现”。

  沈星在书中率真地谈起自己的各种情感,除了涉及家人、朋友,还谈到了初恋和“亲爱的X”。吴小莉对这位美女主持的“个人问题”笑道:“她通常有很多男性朋友,多金多才的比比皆是,但她只要投缘、投心,她要求的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对豪门她是最不热心的一个。所以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把她嫁出去。”说起择偶观,沈星的观点是:“可能会有点恋父的倾向。成熟稳重,年龄要稍大。对于感情生活,套一首歌的名字"转角遇到爱",我喜欢不期而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