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李冰冰携手入川拍公益短片(图)


共同启动公益短片拍摄

李连杰李冰冰与志愿者们祈福

  搜狐娱乐讯 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李连杰和他的壹基金是地震灾区最为活跃的志愿者之一。昨日一部反映四川灾后重建状况的公益短片“四川依然美丽”开拍,李连杰再次身先士卒,和李冰冰一起赶往金堂拍摄公益广告行动的第一部作品《传地球——我是志愿者》。在公益广告中,他和李冰冰将本色出演一位志愿者。搜狐娱乐独家贴身记录了这两位巨星的公益短片拍摄。

组图:李连杰李冰冰
李连杰李冰冰入川拍公益短片

  8:00AM 李连杰李冰冰入川拍摄公益短片

  当日上午八点,身着壹基金T恤,精神干练的李连杰与李冰冰前后抵达机场,准备乘飞机前往成都,参与公益短片“四川依然美丽”的拍摄。据了解,此次两人的拍摄时间为1天半,随后还将有葛优李宇春、李宗翰、赵涛等明星陆续加入到这部大型公益广告片的拍摄中。而这部“四川依然美丽”系列公益短片,也计划拍摄五部公益广告片及一部纪录片。将在2009年5月12日即地震一周年期间,通过媒体向全社会播放。

  1:00PM 被困机场两人热聊慈善

  没想到,李连杰李冰冰一行人因为飞机晚点,所以一点钟才姗姗抵达成都机场,迫使原定两点开始的开机发布会向后延时。而热情的主办方居然没有安排妥当接机的相关事宜,使得李准备乘坐连杰和李冰冰在抵达出口停留了颇久,等待中的二人不仅没有黑脸,李连杰反而跟李冰冰聊起了佛经中的“忍”和“等”,话题更延伸至公益和慈善。

  3:30PM 发布会化繁为简李连杰动情讲话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后,李连杰一行终于抵达拍摄地金堂。为了节约时间,拍好片子,李连杰表示,可以不吃午饭直接投入拍摄,李冰冰也一切从简的淡妆亮相。而为争取时间,发布会只进行了短短十几分钟,并取消了现场采访环节。李连杰表示,这次来拍公益片,希望一切程序从简,自己废话也不愿多说,就是想多做实事,“我就想把这片子拍好。”而刚刚获得了“影响华人世界大奖”的他更低调的表示:“在台上,很多人都看我眼睛红了,这是因为我很内疚,我李连杰没做过什么,在我背后有上百万人在支持这项事业,可是我却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

  据了解,李冰冰为了拍摄这部公益短片专程从涿州的拍摄现场赶来,在当天结束自己的拍摄后又将即刻返回北京。对于这项活动,她表示“我的力量虽然很微弱,但我只想通过具体行动来支持慈善,而不是喊口号,别的我不多说了。”

  4:00PM 收到羌绣李连杰开心微笑

  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壹基金发起羌绣帮扶计划在阿坝当地颇有成效。当天,来自茂县的两位羌族妇女为李连杰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他们花费两天时间,精心装裱过的一件羌绣工艺品。而收到这件名叫“团团圆圆”的羌绣时,一直神情凝重的李连杰终于开心地笑了。

  4:30PM 拍摄短片李冰冰童心大发

  经过简短的开机仪式后,两位影帝影后便进入社区内搭建的摄影棚开始工作。这部名为地球——我是志愿者》的短片创意来自李连杰非凡的功夫风采与李冰冰较好的萤幕形象。虽然片子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拍摄起来阵势丝毫不输大制作。由于当天拍摄李连杰带领李冰冰与志愿者共同呼吁和和李冰冰双手托地球的片段。所以现场来了很多身穿壹基金T恤的志愿者共同参与,面对最小的志愿者,李冰冰童心大发,忍不住在现场逗小女孩。小女孩也毫不害羞的向李冰冰索签名。

  5:00PM 李连杰为李冰冰讲公益

  在一切都上了轨道后,拍摄顺利的进行。在空当李冰冰为李连杰送上自己前日“地球一小时”的宣传邮票和一本公益手册,希望李连杰能给予指点。李连杰见后,细心的为李冰冰讲解公益和慈善的区别,并肯定冰冰在公益之路和保护环境方面所取得的小成绩,并称,“每个人都应该找准自己在公益事业上的定位,这是一个很大的事业,并不是一两天能完成的,而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努力。”

  5:30PM 短片创意来自功夫之王

  在现场搜狐娱乐了解到这部短片的内容及创意:开始片头将用卫星俯拍的视角,让镜头穿过云层、渐近地平面,然后逼近四川省的地图。画面上是众多志愿者在四川灾区支援和四川恢复重建的纪实照片,不断呈现,不断汇集,最后拼缩成一幅中国地图。这幅地图旋转变成一个悬浮的地球,镜头拉出后,地球悬浮在李连杰的手中,并随着他双手的牵引运动。李连杰说:“你想成为一名志愿者,那你就是一名志愿者!”随后,他打起太极拳,一运功,怀中象征着生命力的地球发散出绿色的光晕传递到女志愿者怀中,而李冰冰将从这位女志愿者手中接过地球,微笑着说,“每个人都是志愿者。”

  在拍摄完李冰冰部分后,当天的拍摄算是告一段落,李冰冰急忙奔赴机场赶飞机。而李连杰则还将留在成都进行第二天的外景拍摄。临行前,李连杰与李冰冰祝福四川依旧美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