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田亮将出演雷锋引质疑 网友称其纪律差绯闻多

  眼看离4月3日正式开拍没几天了,筹拍了近1年的《雷锋》剧组却突然传来换角消息,临时将原定主角余少群换为田亮。如果田亮出演《雷锋》,这将是他进军演艺圈后的第二部作品,此前他曾在《牛郎织女》扮演牛郎一角。
对此,不少网友对田亮饰演英雄人物都表示了极大的质疑,认为田亮跳水还行,但演雷锋难免过于牵强,更有甚者表示其侮辱了雷锋的形象。

  因接戏不当余少群被临时换下

  刚在香港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新人奖的余少群,此前就因《梅兰芳》的出色表演博得了投资方和导演的认可,因此《雷锋》剧组在两个候选人田亮和余少群之间犹豫很久后,最终确定了余少群。但为啥又临时换人了呢?有消息称,换角是因为田亮的身高1.68米,更接近雷锋1.55米的身高。而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余少群是因为接了一部即将在日本拍摄的影视剧《苍穹之昴》,戏中有他向日本人下跪的情节,最终导致被换角。

  经纪人力挺田亮

  对于田亮接替余少群出演雷锋,田亮的经纪人向记者确认了此消息。据悉,田亮早在23日就已正式与《雷锋》剧组签了约,不仅定妆照拍了,连试镜也顺利通过。虽然他的表现还稍显生涩,但已基本上获得了导演赵劲的认可。其经纪人也向记者证实道:“是的,已经确定由田亮出演了,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无论是外形、身高,他都是最佳人选。虽然演技比较青涩,但经过后天努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据说,田亮的杀手锏是“眼神特别清纯”,同时,他还是四家投资方之一力挺的人选。

  与雷锋精神相违背

  田亮将扮演雷锋的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有人专门撰文《与雷锋精神相违背,田亮出演不具说服力》反对田亮扮演雷锋,针对网上的负面声音,投资方表示他们选择演员不会受影响。“我个人和田亮也接触过,我觉得他完全够资格出演雷锋这个角色。不能说一个人没有达到雷锋的高度就不能演雷锋,我们也可以在扮演雷锋的过程中学雷锋,向他靠近。(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