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田亮演雷锋遭抵制 制片方力挺(图)


  关于质疑

  制片方力挺田亮

  尽管制片方不松口田亮出演雷锋,不过对于这两天网上一大堆反对田亮出演的声音,制片方还是力挺田亮到底,这似乎也证明田亮已经十有八九会扮演雷锋。
程力栋告诉记者,他也看了很多网上的评论,觉得网上的评论很片面,制片方不会理会,更不会以此作为选角的判断,“我们选择角色标准是这名演员需要阳光、乐观以及健康,同时这名演员不能太高,因为雷锋本身不高,我们剧情就有很多关于身高的,比如说雷锋身高不够差点就不能参军,所以我们觉得田亮完全有资格演雷锋。”

  至于外界说田亮不守纪律,田亮的婚礼讲排场、如此阔绰的出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显然与雷锋艰苦朴素的作风相违背。对此,程力栋则指出:“不能说一个人没有达到雷锋的高度就不能演雷锋,我们也可以在扮演雷锋的过程中学雷锋,向他靠近。”谈到外界批评田亮没有演技,程力栋则解释:“其实我和导演就商量过,本身雷锋就不是一个大喜大悲的人物,同时又没有感情线索,我们需要的演员就是原生态质朴的表演,不需要太多演技,只需要演出那种感觉就可以了,所以演技问题可以慢慢磨炼,我们就希望田亮这种像海绵那样,我们往里面挤他吸收就可以了!”

  关于剧情

  不涉及雷锋的爱情

  关于《雷锋》的故事,程力栋称,电视剧会从雷锋小时讲起,分回家乡当新式农民、去鞍钢当工人、参军学习汽车技术三个阶段,讲述雷锋从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动人故事。至于此前外传这次《雷锋》要穿插三段朦胧爱情,分别发生在农场、鞍钢和当兵三个时期,昨天,程力栋辟谣说剧情里面绝对没有雷锋感情生活,那个时代男女的关系都很纯洁,雷锋又是英年早逝,关于该剧为雷锋设计女朋友纯属传言。程力栋还表示这次《雷锋》将是一部怀旧的电视剧,怀念当年的偶像。

  网民意见大

  反对:

  田亮现在是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这是省处级的公务员,但只见他拍广告,少见他上班,省处级官员从事商业活动拍广告有违公务员的有关规定。

  别吵,雷锋来电话说:田亮演我,郁闷!

  雷锋是谁,是心里的一种形象,可以说,无论谁来演,都不会完全演出精髓。更何况是一个很不牢靠的田亮!

  最好再加一些雷锋苦练跳水、空中翻滚入水抢救落水儿童的精彩镜头。哈!哈!

  演雷锋的人还没出生呢!

  要拍重要的且有文化和历史背景的影视作品,一定要让演员符合重要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必须貌似加神似其所演的历史人物,而不是乱选演员。最近几年这样乱选演员的影视作品太多了,非逼得观众骂人不可?望导演们自重。

  并不是说英雄才能演英雄,而是田亮确实不适合。雷锋很低调,田亮喜张扬;雷锋的袜子补成了千层底,田亮的一桌喜宴30多万;雷锋笑起来眼透慈祥,而田亮眼睛烁烁透出“贼”光(这个贼当亮解释)。没有合适的人就先不要拍了,不要因为无谓的炒作,毁了雷锋的形象!

  力挺:

  田亮怎么了?为国家得了好几块金牌了,很多人一生也没机会为国家做什么贡献啊,媒体都是自说自话,可信吗?!我觉得只要他演技过关就行。

  说田亮绯闻多,又有哪一个明星没绯闻?田亮是一个真诚的人,总比那些表面上道貌岸然背地里男盗女娼的要好万倍!

  其他人选:

  看过王宝强的《士兵突击》,觉得和雷锋外形气质心理最接近,最主要的是王宝强有一种农民兄弟的质朴,田亮太帅了,太花了,一个已婚的、情场来回的过客,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要在观众心中洗底,好难好难,别折磨我们观众了好不?!

  田亮肯定演不过余少群,余是经过大家肯定的,田能不能演好,是赌一把。

  邓超的长相最接近,而且聪明劲和憨厚劲兼备,除了身高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雷锋 | 黄亚洲 | 程力栋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