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痞子英雄》首映 周渝民携众名模帅气亮相(图)

《痞子英雄》首映 主创云集

名模林嘉琦性感出席

周渝民与张峻宁台上举止亲昵说悄悄话

  电视剧《痞子英雄》即将在4月11日上档,昨天在台北信义威秀广场举办盛大的首映见面会,导演蔡岳勋、于小惠夫妇率领20多名剧中演员,包括主要演员“仔仔”周渝民、赵又廷、张钧宁及陈意涵,此外修杰楷、洪天祥、名模林嘉琦、隋棠,以及实力派演员赵树海、张复建、陈幼芳、那维勋、汤志伟等人一同步上星光大道与影迷见面,虽然场地是在户外且天空飘著细雨,但丝毫不减影迷的热情;这一场首映见面会,吸引许多师奶级粉丝,她们分别自日本、新加坡、韩国、香港、澳门及东南亚专程飞来台湾,就是为了一睹仔仔的风采,硬是将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

  男主角“仔仔”周渝民表示,剧中他饰演个性像痞子的警察,有许多武打镜头,虽然有用替身,但还是很辛苦,幸好拍出来的效果很好。而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祥,不但参与《痞子英雄》的演出,同时还是该剧的武术指导,他表示,仔仔虽然打戏不及赵又廷多,但每个动作都很痛,可能是仔仔本身有跆拳道的底子,所以特别容易上手,而他也对仔仔“卖命”的敬业态度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林嘉琦 | 洪天祥 | 赵又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