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怀孕了 王岳伦证实:1月领证11月当妈(图)

  “她是个很孝顺的儿媳妇”

  记:从相识到现在,妻子李湘给你什么样的感觉?王:现在的女孩太浮躁,她却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李湘很小就成功了,经历过很多,但她仍然很天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台上台下一个样。湘湘直率的性格则让我很欣赏,跟她在一起就很简单,当然她也会闹脾气也吵架,但有什么不满就说出来,很直接也很真诚。

  记:你的父母喜欢李湘吗?

  王:李湘是个很孝顺的儿媳妇,我父母对她非常满意,每天都看她主持的《每日文娱播报》,她很会跟我爸妈沟通。我父母看中的也是李湘这个人,名气和钱不在考虑范围内。

  “她帮了我很多”

  记:李湘的名气一直高过你,被妻子的光环笼罩有什么感想?

  王:过去很介意,但谁让我选择了她呢?希望若干年后,你们会说“著名导演王岳伦的妻子李湘”,而不是“李湘的老公王岳伦”,我会努力的!

  记:李湘在事业上协助过你吗?

  王:能遇到湘湘,我真的很幸运。她帮了我很多,我拍了不少MV,但《十全九美》让我成名,我很感激她。拍戏的时候,她也很尊重我的想法,从来不干涉我拍戏,当然我也没辜负她。”

  “不想再让她接戏”

  记:孩子出生后谁来照顾?

  王:我看上去很忙,其实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北京。而湘湘公司的事,她只用操盘就可以了,照顾小孩没问题。

  记:支持她回归主持行业吗?

  王:希望李湘生完宝宝后,能减少工作量。即便再做主持,也希望她能做些有分量有深度的节目。我不想再让她出唱片、接戏什么的。她通过《十全九美》成功转到电影出品人这个行业,我希望她能继续走这条路。湘湘以前很好强,现在她沉下来了,越来越清楚平凡的家庭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