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南京!南京!》资料

导演阐述:唐先生


  早年留过洋,通晓英语和日语,在拉贝的家里做管家看起来很是斯文,头发有些的稀疏了却梳理的一丝不乱抿的很紧。有一些稀松的小胡子戴着一付略小一点的眼镜,镜片看起来有些厚。脸颊消瘦肤色有些的暗黄。做点小生意也还是旧式打扮穿长衫戴礼帽,家景并不殷实,有钱人多携家眷内迁时他只能留了下来,期望南京城能守住。沦陷后带着全家跟拉贝进入安全区里。

  亲眼目睹了日军进城后奸淫烧杀的暴行,自己一介平民却无力保护妻女,颓唐委顿看起来愈发瘦弱了许多,稀疏的头发没有那么的整齐了,有一缕耷拉在脑门上。长衫皱皱巴巴的。

  看到心爱的女儿被日本人抛出,不顾一切的嘶喊到无声,摔肿的眉眼血肉模糊,脖子好像快要断了一样,衣服也被血染红了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拒绝了跟着拉贝一起离开,头部裹满了纱布沾满了灰尘,不断的往外殷血伤口处的纱布看起来是深褐色有些的硬了,半边脸上被摔的有些青紫上面还有点擦伤的血痕。眼镜被磕坏了镜片,眼看家人凶多吉少,唐先生万念俱灰,最后撕掉证件也做了赴死决心。

  角 色 介 绍

  南京国际安全区委员会主席德国人拉贝先生被德国政府勒令回国,跟随了他二十年的随从,唐先生,一个典型的中国知识分子,他的生活彻底陷入了黑暗和恐慌。他有美丽的妻子,妹妹和女儿,城破的时候,他相信拉贝对他的保护,对日本军队抱有幻想,他觉得日本军队会带来秩序;他甚至因此而学起了日语;并协助日本军队在南京城中开设慰安所……他甚至出卖了潜伏在难民营中的士兵,但是他已然失去了一切……他决心反抗……  

  演 员 简 介

  著名影视演员、备受观众喜爱的当红喜剧明星。

  影视代表作:《开往春天的地铁》、《刘老根》系列、《马大帅》系列、《手机》、《求求你表扬我》、《天下无贼》、《看车人的七月》、《芳香之旅》、《耳朵大有福》、《乡村爱情》系列。

  1995年开始与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高秀敏合作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所表演的小品《牛大叔提干》、《三鞭子》、《红高粱模特队》、《拜年》、《卖拐》、《卖车》深受亿万观众的欢迎。

  2004年凭借《看车人的七月》,获得加拿大第2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近期的演出有《即日启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贝 | 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