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 > 《南京!南京!》资料

《南京!南京!》资料:导演陆川


  陆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他的电影处女作《寻枪》(2002)参加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和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陆川的这部电影充满了幽默,紧张的节奏,讲述了一个警员疯狂寻找丢失手枪的故事。  

  陆川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可可西里》(2004)受到了许多国际好评并获得无数荣誉,其中包括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大奖,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及最佳摄影。在这部充满惊喜的电影中,陆川用紧追不舍的镜头,在屏幕上呈现一群巡山队员誓死保护濒临灭绝的藏羚羊的美丽故事。

  

  自2005年以来,陆川一直专注第三部导演作品《南京!南京!》,一部具有颠覆性的战争史诗,揭示了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大爱。此电影正在后期制作,预计2009年中旬上映。这部影片虽然尚未公映,但是海内外业界已口碑爆棚,被称为“近十年中国电影最大的惊喜”。中影集团已证实将向大陆市场投入1400支拷贝,隆重推出该片。  

  导 演 作 品

  2004《可可西里》/ 2002《寻枪》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