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项目海报曝光 上天入地新潮怀旧

  由陈可辛、黄建新和于冬领衔的人人电影,联合国内最具影响力和专业实力的民营电影公司北京保利博纳,共同投资1.5亿人民币拍摄的今年12月贺岁档第一大片《十月围城》,终于近日揭开神秘面纱。除了包括甄子丹、黎明、王学圻、谢霆锋、梁家辉、胡军、曾志伟、任达华、范冰冰、王柏杰、周韵在内的第一批堪称“豪华阵容”的主演之外,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还隆重揭秘了本片身价最高的“一号主角”——造价高达4300万元人民币,占地超过百亩,史上首次以1:1的比例,还原的1905年香港中环实景。

《十月围城》项目海报
《十月围城》项目海报

  近日,记者独家得到了《十月围城》的项目海报,及演员概念照片。从一系列的影像资料来看,影片的主基调既怀旧,又柔和了新潮元素,海报中“上天入地”的各大高手,又揭示了本片刺激的打戏。

范冰冰
范冰冰

胡军
胡军

黎明
黎明

  记者获悉,《十月围城》所搭建“中环”之巨,占地面积几乎和北京奥运会主要场馆“水立方”不相上下,已创下华语片之最。

梁家辉
梁家辉

任达华
任达华

王柏杰
王柏杰

  中影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三平在探班《十月围城》剧组时,对建造中的“中环”叹为观止,激动地对导演陈德森说:“就冲这个景,2亿票房垫底了。”

王学圻
王学圻

谢霆锋
谢霆锋

曾志伟
曾志伟

  影片投资兼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对影片票房的估计更为乐观——“保3争4”。

甄子丹
甄子丹

周韵
周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范冰冰 | 胡军 | 黎明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