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关楚耀获多方营救 卫诗变成“孤儿”独留日本

卫诗回港无期
卫诗回港无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与卫诗被日本警方拘留逾月,关楚耀昨日(3月28日)终重获自由返港,可惜卫诗仍无归期。这对绯闻男女同游日本却齐落法网被捕,但两人的际遇可谓天渊之别。

  关楚耀不但获父母赶到日本营救,也获公司和演艺界好友支持,但卫诗则惨做“孤儿”,今时今日仍独留日本。

  Kelvin跟绯闻女友卫诗于上月同游日本,期间因涉嫌藏毒而双双被捕。Kelvin昨日获释先行返港,而卫诗仍被拘留,没有父、母及双生姐姐陪伴在旁,独个儿留在日本面对事件,她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的传媒总监沈小姐坦言:“未知卫诗几时回来,我们要等律师通知,暂时未知归期。”

  其实自事件曝光后,这对“落难鸳鸯”的际遇便一直有如天堂跟地狱。事发后不久,身在香港的关母收到消息便立即动身飞往日本,聘请律师及找来日本好友协助营救爱儿,直至消息指日本警方于3月16日因发现两人的行李藏有违禁药品而被加长监禁期,关母才决定返港稍作休息。

  而上周三(3月25日),关楚耀父母再度启程赴日营救,尽显痛惜爱子之情。而身为干爹的谭咏麟虽曾扬言感到失望,但仍出心出力撰写求情信,又向日本的演艺人协会会长求助。

  娱乐圈其他歌手及艺人都认为Kelvin一向是“乖乖仔”,深信他只是一时犯错,纷纷支持,好友张敬轩更主动发起娱乐圈的写求情信行动,希望恳求日本警方尽快释放Kelvin。

  相反,卫诗的家人事发后一直被蒙在鼓里,直至事件曝光,Amusic才派出经理人陈善之赴日,虽然卫诗父亲Joey Vidal在记者会上落泪致歉,卫兰又推出禁毒歌《999》为妹妹拉票,可惜未能感动人心,唱片公司更声言若日本警方确认卫诗有吸毒、藏毒等罪,会跟她即时解约,态度非常强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