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宣传“地球一小时” 获北京电视台关注

  北京时间晚上8点半,随着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欧达梦先生和华语影星李冰冰的倒计时,鸟巢、水立方、东方明珠、维多利亚港湾等诸多城市标志性建筑熄灭灯光,中国的许多城市进入了“地球一小时”,个人、社区、企业、学校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加入这个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活动。该活动受到中央台新闻联播节目、CCTV2、CCTV4、CCTV9、CCTV10、及BTV晚间新闻频道、凤凰卫视等媒体的极大关注,各级媒体一起报道并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活动中国区推广大使李冰冰因其极具感召力的言行,获发起方澳大利亚环保机构表彰“最具行动力”大使。

李冰冰获澳洲表彰
李冰冰获澳洲表彰


  李冰冰获活动发起方澳大利亚表彰称:“最具行动力”的大使

  “地球一小时”活动参与国高达80多个,城市3000多座,有二十亿的人口加入,堪称世界上最著名的环保节能活动。此次,央视五家媒体倾巢出动,各级地方媒体也给予全力支持,在世界、在悉尼、在北京、上海,人们纷纷关灯上街享受这次“黑暗盛宴”,作为“地球一时”项目推广大使的李冰冰在盘古大观见证了鸟巢和水立方的熄灯,据了解,此次北京的十个地标型建筑中的三个(银泰百货、世贸天街、国家大剧院)是在她的帮助下加入熄灯活动的。另外,她还力邀多位明星、网友及相关合作企业加入,据基金会粗算统计,人数也竟然高达百万。鉴于此,活动发起总部澳大利亚还专门为其颁发了“感谢信”,称其为“最具行动力”的大使。但李冰冰本人在接受此项荣誉时表示:“自己还做的远远不够,我会把环保事业继续做下去,这只是个开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人加入进来”。

李冰冰接受中央电视台及北京台采访
李冰冰接受中央电视台及北京台采访

  李冰冰接受电视专访倡导环保

  WWF(中国)首席代表欧达梦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在中国,应对全球变暖的意愿和行动得到了强烈而清晰的体现,WWF‘地球一小时’的活动说明,中国的政府和人民愿意行动起来,一起应对气候变化。我们很感谢李冰冰小姐的加入,她不遗余力的努力对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广作用,而中国公众对‘地球一小时’的热情支持,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当晚,许多餐馆推出了烛光晚餐,众多酒吧举办了“地球一小时”主题派对,天文爱好者团体更是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充分享受比平时更晴朗的夜空。


  “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李冰冰在接受BTV晚间新闻节目近20分钟的专访中表示:“关灯一小时向每个人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一个小举动可以改变整个世界,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为减缓全球变暖做出努力。”

  在这场熄灯接力中,有世界各地著名的地标性建筑,既包括埃及的金字塔、雅典卫城等古代遗迹,也有悉尼歌剧院、吉隆坡双子星塔、纽约的帝国大厦等现代建筑。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欧达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