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迈克尔-杰克逊世界巡演 天价吓退成都演出商

  迈克尔·杰克逊复出巡演备受全球歌迷关注,摇滚天王会驾临成都吗?答案是:之前有可能,现在绝不可能了。

  之所以说之前可能,原因是杰克逊的恩师、美国“创新王国”唱片公司的音乐总监巴比·泰勒日前刚来蓉与本地演出商洽谈了其5月在成都举行个唱的事宜,而在双方的计划中杰克逊将受邀担任嘉宾!

  不过,现在这样的计划几成泡影,巴比·泰勒告诉记者,杰克逊的惊人身价已经彻底吓退了他和所有演出商。

  首次亮相中国内地 第一站成都?

  据巴比·泰勒透露,按照与四川省演出公司联合制订的计划,他们打算今年在成都、重庆、武汉、昆明、贵阳5地举行“蓝调天空音乐会”,演唱他写的新歌以及他曾写给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有意思的是,巴比·泰勒在日前的成都行中还探望了去年收下的爱徒、《红楼梦》(旧版 新版)少年版宝玉扮演者张君钰。说来也巧,张爸爸正是巴比成都个唱的策划人,正是他和省演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请迈克尔·杰克逊来蓉担任演唱会嘉宾的大胆计划,他们想让成都成为内地首个有缘见到迈克尔·杰克逊这一世界超级巨星的城市。要知道,从上世纪80年代杰克逊的全盛时期开始,直到今年将在伦敦举行的复出演唱会,这位摇滚流行音乐天王从未让中国内地歌迷一睹真容……

  按照最初的设想,工作人员希望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前后,以慰问和鼓励四川的名义,再加上恩师的召唤,将迈克尔·杰克逊请到成都,在巴比·泰勒的演唱会上露一面,哪怕是一面。

  “这个想法听上去似乎不太现实,但我们相信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做不到的事。”大力主张促成此事的张爸爸当时对记者说,巴比·泰勒的反应很积极,说回去就会着手和迈克尔·杰克逊取得联系。

  计划最终告吹只因“他太贵了”

  然而,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后,记者向省演公司询问事情进展,却得到了令人沮丧的回音:不可能请来了。省演方面给出的原因是———“文化部不给办准许请他来参加演出的批文,这样一点儿办法也没有。”而另一边,张君钰的爸爸则如是说:巴比·泰勒的演唱会因为各种原因,已延迟到7月举行,而那会儿正是杰克逊在伦敦举行夏季演唱会的时候……”

  带着疑惑,记者近日又联系了巴比·泰勒本人。75岁的黑人大叔“一语道破天机”,请不来杰克逊,问题只有一个“他实在是太贵了,没人请得起”。“你知道吗?麦当娜开个单场演唱会,出场价要500万美元,而杰克逊只会比她还贵。当然他也可以来了不唱歌,但即使是这样,单是来回行程也要花上150万美元。”150万美元!怎么花?这对杰克逊不是问题,“包机,他自己坐头等舱,随行人员坐商务舱;6辆豪华加长轿车,因为他不能让人知道他坐哪一辆;五星级酒店的至少两层楼,他自己住一层,他的随行人员住一层;至少200名警卫人员全天候保护他的出行安全……”

  录段VCR也要50万 不是贵是昂贵

  事前记者也曾获悉,除去请来本人的A计划外,也有请迈克尔·杰克逊专门录制一段祝福的VCR在巴比·泰勒演唱会现场播放的B计划。然而,如今就连这个计划也不得不放弃了。知道吗,杰克逊说句话有多值钱,一段VCR也要价50万美元!巴比·泰勒坦率地说:“如今的他早已不是我当年认识他时的小孩了。”1976年,巴比·泰勒在芝加哥发现迈克尔·杰克逊,那时候杰克逊才8岁,巴比收杰克逊五兄弟为徒,教他们唱歌。此后,巴比先后负责了杰克逊的7张专辑,为其创作了250多首歌曲。

  “我个人已经不能和他直接取得任何联系,我得先找到他的律师,通过他的律师去和他经纪人以及本人沟通。可是,要说动他的律师去找迈克尔,按行情至少要5万美元———就像驴子面前的胡萝卜,诱使它往前走第一步。如果要让迈克尔·杰克逊专门录制VCR,那就还得再花45万美元以上。可是我自己在成都开演唱会,成本也就几十万人民币。”记者 乔雪阳 报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泰勒 | 迈克尔 | 张君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