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走秀遮盖眼伤又怕走光 减肥快过黎明(图)


  身穿Sass & Bide白色超Deep V连身裙的乐基儿(Gaile),前晚以一头短发担任某新车发布会的模特儿,她表示以假发遮盖伤口:“我戴个假发,是为遮住受伤的右眼,眼白都有血,很快就会好的!不过我担心眼睛的同时,又担心走光!(黎明有没有安慰你?)OK!”问她会否叫男友黎明(Leon)送车?她说:“我从来不坐他的车!我也不是女孩子啦!”

  近日积极减肥的她透露,因少盐少饭而瘦了十磅:“我好开心减肥成功!(Leon对你身材满意?)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对工作会好点!(和Leon一齐减?)我减得快过他!(他就开演唱会?)是,所以他都要减!”此外,Gaile表示不介意逆市减价,但求保持工作量:“现在的时势不可以硬来,凡事都有商有量,我最怕没事做,所以我没有定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