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华丽梦幻静静聆听 莎拉·布莱曼放歌上海)(图)

  莎拉·布莱曼身穿长裙坐在秋千上营造梦幻感 东方早报记者 王浩然 图

  东方早报记者李懿

  华丽的舞美、空灵的歌声,莎拉·布莱曼连续两晚(27日、28日)在上海大舞台带来她迄今为止最为满意的演出。一向重视舞美的她这一次采取了用特殊玻璃材质制成的舞台,通过光折射原理,可以使舞台上的人和景象投射在舞台背景上。一开场,这位以歌声空灵闻名的女歌手便坐上秋千升到半空中,红色的裙摆随“风”舞动,营造梦幻仙境,演出过程中的华服也大多以大摆长裙为主,可以配合她的飘逸之感。
不过记者发现,事实上捧场而来的观众,对于莎拉·布莱曼的音乐并不熟悉,大部分时间,观众只是静静聆听,礼貌拍手,如欣赏大片一样观看莎拉·布莱曼在舞台上“水中漫步”、“花园散步”。待到压轴曲目《我和你》响起,观众的情绪才被调动到最高,不少观众低声跟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