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汤唯代言赚百万 两万月租暂住跑马地公寓

  信息时报讯凭《色,戒》跻身一线,近来鲜有曝光的汤唯26日来长沙为某国际品牌服饰宣传,虽然以新人自居,但汤唯此行阵势不逊一线巨星,随行人员足够坐满一辆保姆车,酬劳也将近百万。汤唯表示自己目前有不少剧本在看,但现在除了《月满轩尼诗》,其余电影都还没确定。


  代言价高过小沈阳

  这次复出后首次公开露面,汤唯选择了长沙,许多人好奇要多少钱才能让她做出此选择。几家媒体以各种方式追问,但汤唯要么说没听清,要么就保持沉默,把话题抛给旁边工作人员为她解围。不过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汤唯当日穿着近两万,“项链3000元,裙子1万元,鞋子3500元。”出席媒体见面会和剪裁仪式,总时长不超过一个小时,酬劳近百万,超过近期大红大紫的笑星小沈阳。

  汤唯依然自称新人

  被问及演完李安的电影后,接下来拍戏会不会比较挑剔,汤唯说:“我不考虑这些,我就是一个新人,没什么好挑剔的。”她也补充,“《色·戒》已经过去了,现在一切都是新的,我只有一部电影作品,只是一个新人。”可能汤唯这一自我定位还是很准确的,因为当天虽然有不少观众跟风,与记者抢位子拍照,但他们一边拍还一边追问“这是哪个哦?”直到听到《色·戒》时,不少围观观众才恍然大悟:“就是那个女特务?不像啊!不过看眼睛还是像。”

  扎根香港跑马地

  据悉,通过优才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的汤唯上月开始到港物色新居,并以两万月租暂住跑马地酒店式寓所。对于取得香港身份证一事,汤唯没有否认是为了方便进军国际影坛的说法,她说:“一是因为公司本身就在香港,二是出入比较方便。”另外她还透露最近都在学习做香港人,为表演做准备,“我平时都会去逛小书摊、茶餐厅,感受香港的文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