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阿娇张柏芝联合电影人封杀陈冠希(图)

  中新网3月28日电 艳照风波后,沉寂一年积极复出的陈冠希,在面临父亲陈泽民破产打击后,现在香港演艺圈又传出,受到“艳照门”两女主角阿娇及张柏芝的联手打击。传阿娇、张柏芝将联手动员电影圈人士,一起封杀陈冠希,要彻底断他的财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复出之路显得坎坷难行,陈冠希近来在演艺圈动作频频,就是在找寻重返演艺圈的时机,由他主演的电影《神枪手》,也即将在下月于香港上映,陈冠希曾在艳照风波后,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而《神枪手》的上映,等于是他变相复出。


  但香港媒体近来却爆出惊人消息,指出阿娇与张柏芝正计划联合动员电影人,一起封杀陈冠希!虽然阿娇前些日子在听闻陈冠希父亲破产消息时,曾大方地献上祝福,但艳照事件后,陈冠希从未亲自向受伤害的女星道歉,让张柏芝和阿娇在访谈节目时,气言要与他从此“划清界限”。

  而日前阿娇到北京出席活动时,更曾登门拜访张柏芝,尤其是看到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即将在香港上映,更让两人对陈冠希“同仇敌忾”,密谋联合对陈冠希展开报复。

  针对这样的传闻,曾在《无间道》中与陈冠希有过合作的麦兆辉导演,不愿正面响应,只表示“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近期不会考虑用陈冠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