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北京卫视下周首播《潜伏》姚晨孙红雷扮假夫妻

  孙红雷、姚晨等主演的谍战剧《潜伏》将于4月1日在北京卫视上星首播。昨天,该剧在北京电视台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姜伟率孙红雷、姚晨等出席。

  孙红雷在剧中扮演知识分子“余则成”。该剧在地方台播出后,有观众说孙红雷的造型很像白岩松。

  孙红雷一听就乐了:“白岩松太潇洒,要是做地下工作,没两天就会被拿下。我在衣着和发型上都下足工夫。注意收敛,揣摩人物心态,天天琢磨如何能不动声色地‘阴’了敌人。”

  姚晨扮演的游击队队长“翠平”,颇有悍妇气质,她和“余则成”假扮夫妻,潜伏在敌人的心脏。姚晨在剧中的形象把孙红雷给“雷”倒了,“第一次搭戏,姚晨灰头土脸的,抽着旱烟袋,还把烟袋锅子往鞋上磕,张嘴就骂街,太雷人了。生活中的姚晨很文静,能演成这样真的很有颠覆性”。

  孙红雷还诉苦说跟姚晨搭戏经常找不着调,有一段艰难的磨合过程。姚晨马上检讨说准备得不够充分,对不起孙红雷、对不起导演、对不起“翠平”这个好角色,“接拍是意外,拍戏是折磨,拍完是遗憾”。

  为了让观众看得过瘾,北京卫视收集了未播出的删减镜头和拍摄花絮,制作了《BTV潜伏秘密档案》系列节目,共15集,每晚穿插播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白岩松 | 余则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