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二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动态

《综艺》年度节目评选揭晓 李静白岩松分获大奖

  3月28日下午,由《综艺》报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结果在京发布,年度制片人、年度主持人、12大年度节目、上星频道节目30佳、地面频道节目20强等奖项全部揭晓。身兼主持人与制片人职务于一身的李静,凭借《美丽俏佳人》两度上榜,并摘得最具份量的“年度制片人”大奖,成为当天最大赢家。

  节目评选:央视领跑 省台全面“开花”

  “2008《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的评选活动《综艺》报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评估团队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搜狐网络票选)三部分构成,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包括新闻、情感、真人秀、脱口秀、游戏、财经、纪实、体育、财经、法治、文化专题、戏曲、特色主题真人秀等多种节目形态。

  从“上星频道节目30佳”、“年度节目”、“地面频道节目20强”等节目评选的结果来看,央视领头羊的地位依旧固若金汤,《直击华尔街风暴》、《天下足球》等优秀节目均有上榜,种类涵盖经济、体育、娱乐等各个领域。省级卫视则呈现“全国”开花的景象,除湖南卫视等老牌劲旅外,浙江、东方、山东等新兴节目类型,也获得评审委员会的肯定。

  另外,本届评选活动还增设了年度特别荣誉节目奖,表彰在去年的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报道中展示了电视媒体人良好的媒体素养、充分彰显媒体责任感的电视节目和电视媒体,四川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分获此殊荣。唯一的大众奖项评选奖项——搜狐网民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大奖,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以高票摘得桂冠。

白岩松荣膺“年度主持人” 陈铎颁奖
白岩松荣膺“年度主持人” 陈铎颁奖

朱丹欧弟获《综艺》“最具潜力主持人奖”
朱丹欧弟获《综艺》“最具潜力主持人奖”

  主持人PK:白岩松折桂 朱丹、欧弟最具潜力

  作为电视节目的“头脸”,主持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场同时揭晓了“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及“年度主持人”两项大奖,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主持人朱丹,与湖南卫视《我爱记歌词》主持人欧弟,共同获得“最具潜力主持人”荣誉。

  央视知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由于其在地震、奥运等报道中的杰出表现,击败劲敌张泉灵、汪涵等人,获得“年度主持人”大奖。在获奖致辞中,白岩松将自己优秀的口才展露无遗:“最重的奖项?难道现场我最重么?(笑),我最近拿奖都拿到手软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年度制片人”评选揭晓 李静成最大赢家
“年度制片人”评选揭晓 李静成最大赢家

  制片人大奖:李静花开两度 成为最大赢家

  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在于,本届评选活动的最大奖项——2008《综艺》年度最佳节目制片人,将由获得年度节目的12位制片人在颁奖会的现场匿名投票决出,这12大制片人包括央视、湖南台、辽宁台、北京台、江苏台等优秀节目制片在内。最终,他们中大部分人将票数投给了《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兼制片人李静,凭借“年度节目”与“年度制片人”两项大奖,李静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获奖致辞中,李静回忆了当初自立门户做节目制片人时的艰辛:“我在北京台、中央台都工作很多年,99年我自己出来做节目的时候,很困难,《美丽俏佳人》刚开始做出来,我老公看了一会儿就睡着了,告诉我不要再做下去了。”但是,李静坚持了下来,并获得了成功:“这档节目就是给一部分人看的,让女人更加美丽,让男人感受美丽。”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朱丹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