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河》4月10日上映 张静初演智障学“雨人”

  导演章家瑞携主演张静初等明星日前亮相新世纪影院,为将于4月10日上映的电影《红河》造势。在公布的18分钟片花中,影片可谓悲情,在片中扮演智障女的张静初坦言这部电影就是要赚观众眼泪。

  曾经拍摄了《诺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的导演章家瑞凭借《红河》完成了“云南三部曲”。

影片的灵感来自一位越南女士的口述。这部描写中越人民情感生活的影片,被称之为“中国版《情人》”,故事中除了感人至深的爱情,还从历史的角度呈现了越战对百姓的伤害。演员除了张静初之外,还有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几位香港明星。导演章家瑞对票房很有信心,他表示:“这个电影是一种悲情的爱,也是一种撕肝裂肺的爱。我估计能打动很多人,我对票房方面很有信心。”

  张静初在《红河》中首次扮演残障少女,影片中的她小时候因为越南战争遗留的地雷爆炸,智商长久停留在5岁左右,张静初称,此次出演是难度最大的一次,因为既要装小又要装傻,表演的尺度需要精心琢磨。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静初效仿达斯汀-霍夫曼演《雨人》时的方法——去精神病院和残障的幼儿园体验生活。“但拍摄时我什么动作都没有设计,而且开始否定自己之前的想法,因为我们拍摄的毕竟不是《阿甘正传》和《雨人》,我想在片中还是更多地表现这个角色小朋友的那一面天真。”

  对于在片中她和张家辉的感情,张静初表示,影片中自己刚和张家辉交往的时候,颇有些受年龄差距的困扰,而随着二人的朝夕相处,他们产生了亲情或者说是爱情,“这部电影中的感情非常打动我,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我认为最后都会转化为亲情,而在我看来,这也是最恒定、最珍贵的一种情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