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飞往非洲领养女童 自曝甩男友成单身(图)

麦当娜曾领养非洲男孩
麦当娜曾领养非洲男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再到非洲马拉维领养儿童,并于美国时间今日(3月28日)飞抵当地处理有关事宜。据马拉维有关官员透露,麦当娜已正式申请领养一名现年4岁的女童Mercy James。

  而当地法院最快会在当地时间周一(3月30日)就麦当娜的领养申请开庭。据知情者爆料:“Mercy已经交给麦当娜的人了,住在旅舍,由麦当娜聘用的保母照顾。”麦当娜从3月26日至4月4日包起整个旅社,并预计将和Mercy一起离开。

  不过,Mercy仍然在生的外婆及亲戚纷纷反对麦当娜领养,其叔叔向记者说:“我们不会放弃Mercy。”而马拉维关注妇女及儿童权益组织的代表则指,国家政策并不鼓励让孩子被破碎家庭领养,而麦当娜与盖-里奇离婚,绝对会影响领养申请,但有指麦当娜就算未能领养Mercy,仍有另外5名女童作后备。

  另外,麦当娜在Twitter网站上宣布,已甩掉其模特男友Jesus,回复单身。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