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可颐男友撞车 庆幸没受伤(图)

张可颐(左)与曾安邦 (资料图片)
张可颐(左)与曾安邦 (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可颐的金融界男友曾安邦,昨晨(3月27日)驾驶跑车途经香港南区浅水湾时,前面一辆跑车失控撞山反转,曾的座驾闪避不及,酿成两车相撞,所幸曾并没有受伤。

  昨晨0时许,曾安邦(42岁)驾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跑车沿浅水湾道向赤柱方向行驶,途至近109号对开右弯时,前面一辆由外籍司机(45岁)驾驶的敞篷跑车,疑闪避对面线越过了位的车辆,失控撞向山边,撞毁水管,继而全车反转。

曾见前方发生交通意外,企图扭方向盘闪避,但左边车身仍与失事跑车发生碰撞,其座驾车头安全气囊弹出,曾未受伤。开篷跑车的外籍司机脖子受伤,他被验出曾饮酒,但未有超标。警方正调查意外原因。

  洋名Eric的曾安邦与张可颐拍拖约1年,他在美国芝加哥大学修读经济系,毕业后在金融界工作,持有的物业估计总值近3亿元,另拥有一辆车价逾400万元的银色法拉利跑车。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安邦 | 张可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