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学警狙击》四男主角聚餐 透露靠硬币决定结局

四位主角吴卓羲(左起)、Laughing哥、三哥和陈键锋
四位主角吴卓羲(左起)、Laughing哥、三哥和陈键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学警狙击》Laughing哥一角而大热的谢天华,昨晚(27日)约剧中一班演员包括苗侨伟(三哥)、吴卓羲、陈键锋等,在将军澳一酒楼吃晚饭兼看大结局。谢天华透露,该剧最后结局其实是公司掷硬币决定的。

  对于大家都关心Laughing哥在剧中是否可以复活,昨天早上谢天华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其实结局并没有变,之前他去警察总部拍摄,只是拍摄片尾的信息而已。

问他可有预计昨晚收视会爆涨?他说:“要看大家有否捧场。(谁决定你的角色可否复活?)不知道,耶稣、如来佛祖,但我自己没份,只可以掷硬币,(如果由你决定是否复活呢?)好难决定,因为Laughing哥死得好轰烈,完美但有遗憾。”他又称因为很多人支持Laughing哥,所以公司顺应民意掷硬币,最特别是有糖水店也掷硬币送糖水。

  问他是否因Laughing哥热爆而多了很多登台剪彩工作?他称因自己有剧在身,所以由公司安排,自己也不想影响剧组进度,不过公司内部的工作已安排得密密麻麻,未来都会接剧,但是否拍第四辑或是Laughing哥前传,则要看公司安排。问到其妻是否也laughing?天华指老婆的心情跟他一样兴奋,天天都陪他上网看反应。问他是否觉得Laughing哥的精神可以鼓励香港人?他道:“Laughing坚毅、不心急,目标不变,还有牺牲的精神都值得人去思考。”至于昨晚这么高兴,他会否喝一点酒助兴?他即嘻嘻笑道:“喝一点啦!现在有司机,可以喝一点。”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