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双城记》开播 直击港台新闻当事人

主持人曹景行和王津元
主持人曹景行和王津元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东方卫视联手新华社音像部,开播一档全新的新闻栏目《双城记》,直击港台新闻当事人。

  《双城记》是东方卫视午间资讯节目《环球新闻站》的周六特别版。可以这样说,《双城记》是一档站在上海人的视角,直面港台社会民生的新闻访谈节目,区别于其他的新闻节目,《双城记》每期都会让内地观众直面一位本周在港台地区最热门的新闻人物,不是单纯的做新闻,而是直面新闻中最关键的人物。香港方面的内容将更多倾向于娱乐新闻,而台湾方面则将偏向于重要的大事件。

  《双城记》另一点值得一提的地方,是它的主持阵容。上海主演播室将由著名新闻评论员曹景行和知性美女主播王津元轮流坐阵。年逾六旬的曹景行虽然曾长时间在香港工作,但他表示对台湾新闻一直非常关注,所以非常乐意加盟到这档节目的制作,并希望有机会专程到台湾去制作《双城记》;台湾方面这回与东方卫视《双城记》合作的嘉宾评论员是,中天电视新闻副总监、著名主播平秀琳。这虽然是平秀琳第一次与内地媒体合作,但言辞犀利,表现一流,展现出台湾新闻主播与众不同的魅力。

  据悉,《双城记》的首播时间是每周六中午12:00至12:30。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